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第十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开幕式暨“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20:50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10时,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九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九江市书法家协会承办,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九江书法院协办的“江西省第十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开幕式”暨“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展厅举行。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顺任,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九江书法院院长曹端阳和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文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省市有关书法家代表和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活动仪式由曹端阳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春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和办学特色;对省市书法家协会组织省市书法名家来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的文化惠民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顺任和九江市文联副主席段虹分别作了讲话。

 

 

 

 

 

 

  启动仪式后,省书法家立即挥毫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的文化惠民活动。书法家们以精湛的书艺、美好的祝福,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和市民前来观看、欣赏。整个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是省市书法家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精心组织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旨在繁荣我省文艺创作,培养和发现青年书法人才,展示我省青年书法家和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同时营造喜庆祥和的文艺迎春氛围。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