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20:40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李广欣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载入学校史册的一年。一年来,学校成功召开了首届党代会,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明确了“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申硕、上收省管”三大历史性工作。学校积极争得市委、市政府更大支持,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已正式启动,生均经费与省属高校持平。学校的三大历史性工作中的两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过一年的艰辛努力,学校的发展目标更明、前景更好、后劲更强、底气更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工作,谨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学校当前工作,赵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申硕补短板各项工作;二是想尽千方百计,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等工作;四是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整治怕、慢、假、庸、散问题。赵伟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爱岗尽责,掌握方法,为人正派,待人真诚,对学校做出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要亲力亲为,一抓到底,切实抓出成效。

 

 

  会上,刘晓东校长对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关于期末收尾工作,刘校长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有关教学工作。二要做好审核评估整改有关准备工作。三要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四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和防灾避灾工作。五要做好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工作。

 

  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刘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健全应急机制,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加强服务保障,做好假期保障和开学准备工作。三是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四要倡导文明新风,丰富师生假期精神文化活动。五是精准帮扶送暖,确保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六要严格人员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七要积极筹划准备,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最后,刘校长就如何充分利用寒假做好国家重点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认真贯彻落实赵伟书记、刘晓东校长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岁末年初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平安过年、充实过年、廉洁过年。

 

 

  纪委书记李广欣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有关工作的情况通报。

 

  与会校领导提前预祝全校师生员工寒假愉快,春节吉祥。

 

  会议最后,进行了年度考评有关测评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就测评表填写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相关测评表格并进行了投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