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9:18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统战部长刘遵海出席了会议。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伟代表学校党政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成功召开首届党代会,学校发展目标更明”;“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发展人心更齐”;“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学校发展后劲更强”;“正式启动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学校发展前景更好”;“争得市委、市政府更大支持,学校发展底气更足”等五个方面向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介绍了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赵书记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赵书记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大力支持学校申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申硕工作添砖加瓦,为学校引荐吸纳优秀人才。

 

 

  刘晓东校长从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一是胜利召开学校首届党代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有效;二是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强化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新一轮申硕工作持续推进;四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五是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队伍进一步扩大;六是稳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学校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七是强力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办学保障条件不断优化;八是关心关爱服务师生,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推进。

 

 

  刘校长还通报了2019年学校将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强化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全力推进新一轮申硕工作。三是积极推进科研与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四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五是深化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六是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效能。七是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全面提升办学保障条件。八是强化服务关爱师生,推动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刘校长最后祝各位老同志、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魏立平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两位校领导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校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党外人士进一步强化“校兴我荣”的高度责任感,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魏副书记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党外人士是我们党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力量和人才资源。尊重、关心、爱护和发挥好老同志、党外人士作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应尽责任。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和党外人士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有关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确保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党外朋友们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业顺心。

 

 

  参加会议全体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和聪明才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