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23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殿元的陪同下出席了会议,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盟成员李德恩副院长列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高翔同志首先对1月7日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系列话精神主题学习会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9月召开的“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学院党委对2018年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用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伟书记听取政法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政法学院党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政法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班子成员能够大胆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赵书记最后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高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性的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