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39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夏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主任詹建志、组织人事部劳资科朱俊松副科长参加了会议。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结束后,在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成员陈先忠副院长、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詹建志主任主持。

 

  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上,土建学院郭玉荣书记首先代表土建学院党委班子落实主体责任进行述责述廉,学院李华锋院长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落实主体责任进行述责述廉,随后,学院副院长赵兵、陈国锋、陈先忠依次进行了述职。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做了讲话。夏启国副校长首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且概况的总结了土建学院的“四有”;一是党建工作有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党建工作往实做,向中心推进,形成了良好的“头雁效应”,推进学院工作不断上档升级。二是课程思政工作有创新,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作用,积极开展“道路与人生”系列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思政教育工作,将思政工作融入到课程教育当中,全面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活力,为加快学院发展展现新作为。三是教书育人,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有突破,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四是社会服务影响力有所提升,学院党员干部主动践行党的宗旨,“严要求、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特别是在精准脱贫,打造美丽乡村活动中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水平和影响力。夏副校长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分量很重,责任很大、要求很高。本次述职测评大会既是学院领导个人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相互借鉴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最后,夏副校长祝广大教职工新年快乐,也祝土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目标,再出新举措,再展新作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土建学院郭玉荣书记首先代表土建学院班子对2018年领导班子工作进行对照检查。从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土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用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和思想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作了讲话,夏副校长指出,土建学院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剖析问题深刻,直面问题,剖析意见中肯,问题找的很准,达到了“照镜子、洗洗澡、出出汗、红红脸、治治病”的效果。夏副校长对土建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抓好班子建设,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三大历史任务”提升工作实践,三是狠抓整改,强化落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

 

 

 

  由于会前土建学院党委班子已经进行了集中学习,到联系科室、党支部征求意见,集中反馈与学习、进行沟通和交流。土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充实而热烈。
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