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测评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34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干部科户晗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述职测评会,金葆金主持述职测评会。

 

 

  述职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代表党委班子作2018年度党委工作报告,院长韩琨代表行政班子作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各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查振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后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解放思想,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二是要开拓创新谋发展,不能墨守成规;三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对工作要有激情,做到奋发有为。最后,查振华副校长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和谐的环境中努力进取,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查振华副校长参加了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举行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杨杰同志首先对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报告,然后,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

 

 

  查副校长在听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委员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点评。他认为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气氛和谐,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查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强四个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师资队伍的学历水平、教学能力水平,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

 

  最后,杨杰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一定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坚决拥护”、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严肃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绝不辜负校党委的厚望和广大师生的期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