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宁波校友会隆重举行2019迎新联欢会

作者:招就处、毕交办、宁波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8:17浏览次数:

  1月5日17:30,九江学院宁波校友会2019迎新联欢会在宁波市天一广场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夏启国,学校毕业生交流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和100多名在甬校友相聚一堂,共谱新年华章。活动还邀请到了九江籍东海舰队航空兵部队原副参谋长王高腾,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宋吉林,宁波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邓天武等嘉宾。

 

  晚会以“相伴甬九”(谐音“相伴永久”)为主题,寓意宁波校友会和母校九江学院的紧密联系,寓意九江学院师生和在甬校友的深厚感情,寓意在甬校友们“缘起浔阳、情暖甬城”的手足缘分。

 

 

副校长夏启国讲话

 

  夏启国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值得托付的家园,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他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与昔日的恩师、校友再次团聚,共叙往日情怀,共商发展大计。

 

 

校友会喜迎12位新校友入会

 

  迎新联欢会,迎的是农历新年的到来,迎的也是新校友。联欢会前,宁波校友会联系上2018年7月毕业后到甬就业的40多位校友,其中王智超、姚剑、高鑫等12位校友作为新校友代表来到了晚会现场。每位新校友做了自我简介,并表示了扎根宁波谋发展的决心。

 

 

会长宋长佑为三位部长授牌

 

    宁波校友会聘任柯亨胜、郭则铭、艾向春、吴诗满和殷永平为校友会副会长。为了加强校友间的专业交流、服务合作,校友会新设制造部、外贸部、咨询服务部三个部门,分别由从事相关行业的巴友明、苏斌、张禹行担任部长。

 

 

部分先进校友受表彰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人员。吴绍昌、杜朝明等28位校友因表现优异,分别被授予“勤于付出校友奖”、“甘于奉献校友奖”和“勇于担当校友奖”。

 

 

会长宋长佑致辞

 

  九江学院宁波校友会会长宋长佑致辞。他表示将尽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的“温馨之家”,为校友联络感情搭桥,为校友创业“加油”,为校友互帮互助提供平台。

 

    在九江学院宁波校友会名誉会长沈友华致祝词后,表演开始。独唱《暖暖》、诗歌朗诵《七律.到韶山》和街舞表演《少林英雄》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嘉宾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