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08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望杉楼1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组织人事部干部科副科长户晗的陪同下出席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晓明同志主持。

 

 

  会上,李广欣书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述职测评会就是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工作的考核,在讲政治、教学、科研及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大家要从工作角度,全面客观的评价,要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李书记还对处级干部的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梁光霞代表党委班子作述职,他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及依法决策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院长胡华良代表行政班子进行了述职,分别从过去一年的困难情况、人才教育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综合评价及省一流特色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随后,易本谊副院长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在听取了护理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及三位处级干部的述职后,李书记对护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护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克服困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凝聚力量,相信护理学院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班子成员一年来“德、能、勤、绩、廉”表现客观、认真地进行了测评。

 

 

  述职测评会议后,护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组织人事部干部科副科长户晗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易本谊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光霞主持。

 

 

  梁光霞同志首先从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材料等方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梁光霞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报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学院党委班子2018年度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委委员结合个人实际,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进行客观、坦诚地批评帮助。同时,对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组织约谈函询、购买及收送名贵特产等问题逐项作出说明。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从会议准备、会议程序及现场发言等方面对护理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护理学院班子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而直接,开门见山。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发表了讲话,他认为护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实在,讲的有血有肉、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符合民主生活会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党委班子要带头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二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作风在全院教职工中的转变,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工作做实;三要加大整改力度,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完成整改措施。

 

  最后,梁光霞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护理学院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