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年终述职测评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3:39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同志在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遵海、校办倪玉平同志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由刘遵海主持。会上,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李松志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就个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其他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处级干部述职后,刘晓东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谋划学院内部发展规划;三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最后,他祝愿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进步,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随后,学院党委在5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刘晓东校长一行出席了会议,黄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伟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具体表现,结合个人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晓东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有操作性,会议达到了要求、取得了预期成效。并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增强规矩意识,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是持续推进问题的整改结合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

 

  最后,黄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