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1:30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4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副校长纪岗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杨帆出席了此次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冯健部长主持,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做了2018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随后,副院长胡日新、杨长春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工在听取每位处级干部述职后,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电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后,纪岗昌副校长对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在学科建设和电子竞赛方面的取得成绩。同时围绕学校申硕、校区资源整合和学校上属省管等三大历史性任务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专业排名;二是要围绕申硕工作,争创一些标志性成果,为新一轮申硕工作做好前期积累;三是要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度教学工作。最后,纪岗昌副校长向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述职测评会议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杨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

 

 

  会上,孙小明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健部长在认真听取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成员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点评。他认为电子工程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问题查找深入,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他结合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三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思想理论体系,跟进学习;四是,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他希望电子工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奋力谱写九江学院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孙小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