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促进会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1:25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促进会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坚及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作为本学院的本职工作,并给于政策倾斜;二是要做好留学生课程和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课程的衔接工作;三是要重视留学生骨干教师的培养,采取举办培训班、跟堂听课和送出去培养等方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项目的历史、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建议。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就目前我校留学生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将积极做好工作,不断提高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