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7:45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在文友楼2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同志和校组织人事部组织科赵园园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汤红莲同志首先通报了文传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从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材料等方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汤红莲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委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具体表现,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对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逐项作出说明。

 

 

  在听取了院党委委员的逐一对照检查之后,王殿元部长作了讲话,他先是肯定了文传学院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相关文件和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收集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党委班子和委员对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查摆,查摆全面深刻,党委班子的对照材料非常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敢于揭短,找准问题分析深刻,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标准、取得了预期成效,起到了帮助同志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最后,王部长对学院党委班子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定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巩固成果,争取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发挥党委班子统领全局的能力,提高领导班子服务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

 

  最后,汤红莲同志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做表态性发言,表示学院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王殿元部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班子建设;二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列出整改的清单,做好整改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努力求真务实,齐心协力,积极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抓好教学科院和各项管理工作,以更好的成绩接收学校党委检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