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2:05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在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杨帆的陪同下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师代表、民革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委员丁志华、学院工会主席彭晓玲、办公室主任王玉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召开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陈胜才同志代表党委班子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具体表现,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材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主题和要求;二是会议准备扎实充分;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同时,冯健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践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四是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把师生利益放首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陈胜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创新意识,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