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年终述职测评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6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会计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立信楼504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处级领导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师资科科长周玉俊参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首先召开了2018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吴铃主持。为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会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制定实施方案,周密部署会前各项工作、认真准备相关资料。会前,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进行了责任分工,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吴铃首先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报告了2017年度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学院党委班子由此产生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深入查摆,敢于揭短,实事求是地指出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的不足,同时,互相批评动真碰硬,不虚不绕,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提高的效果。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从会议准备和会议程序等方面对会计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万山副校长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完整、自我分析到位,并对2018年会计学院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最后王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学院的核心工作;二是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生活、学习、工作上的关心;三是强调党委班子团结一致的必须性以及重要性。

 

 

  随后,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首先,吴铃同志代表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做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重点就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全员育人、群团工作、党建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做详细汇报。许松涛同志代表行政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做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了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后,王万山副校长对会计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班子成员再接再厉,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在多个方面关心、关爱教职工,对于有困难的同志要给予最大的关心和帮助;三是要加大外部师资人才的引进力度的同时,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科研水平,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参与到学校申硕工作当中。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的工作依次述职,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就此次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