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拜访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

作者:党办/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1:32浏览次数:

  1月2-4日,新年伊始,校党委书记赵伟赴南京邮电大学访问交流,拜访该校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洽谈学科建设和招聘博士等事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邓安远院长、董西伟博士陪同访问。

 

 

  1月3日上午,赵伟书记一行访问了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研究院,参观了该院创新成果展。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朱洪波教授热情接待了赵书记,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该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翼教授、物联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龙祥教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海涛副教授、物联网研究院研究室主任郭永安高级工程师等参加了活动。

 

 

 

  朱洪波教授对赵伟书记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教授介绍了物联网研究院发展建设相关情况。赵书记对朱教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赵书记说,九江学院改革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机遇期,加强学科建设,突破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来南京邮电大学,就是要请国内一流高端学术团队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进行把脉指导。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洪波教授对我校加强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做实智慧鄱阳湖研究院、共同办好鄱阳湖论坛,与中国通信学会、华东交通大学共同举办2019年年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月3-4日,邓安远院长到南京邮电大学各校区,与博士生见面座谈,深入宣讲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和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