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进艺术学院课堂为音乐专业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19浏览次数:

  1月2号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查振华副校长来到艺术学院,以“用奋斗成就新时代青春梦想”为主题,为音乐专业A1713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一同听课。

 

 

  课堂上,查副校长以九江交响乐团的排练和演出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展开“新时期我们应该做一个怎样的大学生”的讨论。查副校长以中央电视台《复兴之路》、《守望》等视频,用赣东北革命根据地先烈方志敏的故事以及歌曲《十送红军》的创作过程等详实丰富的资料,引导同学们要怀抱梦想,不做一个“人云亦云的吃瓜群众”;要有信仰,做一个品格高尚的时代青年;要有“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地做一个有作为的新时期大学生。

 

 

  查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作为课程总结,勉励同学们要深入思考文化艺术所传递和表达的价值观,善于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学习生活实践,用奋斗成就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