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化环学院 柏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50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在组织人事部张杨帆的陪同下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孙德四、杨期勇、曹小华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孙剑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新强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一系列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当担作为为主题,从理论学习、斗争精神、工作作风和从严治党上剖析了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究其根本,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同志间的批评进行了诚恳的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严”字当头,狠抓落实的氛围。化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态度坦诚,会议氛围好。他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履行使命;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四是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把师生利益放首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刘新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表示党委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共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