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测评大会

作者:李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23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陈春生,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统战部长刘遵海,党院办综合科倪玉平出席了会议,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遵海主持。

 

 

    邹国辉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魏健宁同志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每位处级干部分别就2018年度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随后,与会人员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陈副校长对理学院2018年在审核评估、招才引博、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他还通报了学校值得高兴的三件大事:一是学校的资源整合有效开展,二是虽然专家审核、检查的深度出乎意料,但是学校教师、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学校的招才工作推进顺利。并指出2019年学校着手准备开展的包括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的调整等几件大事,理学院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教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希望理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服务地方、重视应用、冲击硕士点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遵海就落实陈副校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祝愿理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