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建院十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禹欣/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3:25浏览次数:

  “百年杏林不减暖,十年风雨尚春朝”。12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十年磨砺展开梦之翼,九医学子谱写新篇章”庆祝建院十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杨耀防、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魏松、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党委委员傅文学、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各位老师,与九医学子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9。

 

 

 

 

 

  晚上七时,车向新发表新年致辞,他回顾了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党政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过去十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首先是学院在学科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成功地完成了二项重大工作。一是优质地通过了教育部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论证,第二个是优良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我校医学教育教学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我院校园内师生风雨同舟,学生培养质量初见成效。他表示,基础医学院的每一次进步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挥洒汗水的见证,是九医人不断开拓、勇于进取的心血。车向新对全院师生一直以来的辛劳与坚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2019共同努力谱写九医新篇章。

 

 

 

  晚会以“十年磨砺展开梦之翼,九医学子谱写新篇章”为主题,旨在纪念基础医学院建院十周年,同时对学院充满希冀的未来展开期望。而2018级学子的加入,不仅为基础医学院注入的新鲜的活力,也让全体师生看到了新时代九医学子的青春风采。当《九医一分钟》的视频呈现在观众面前,随着音乐欢快的节奏,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与各类活动被勾勒出来,展现了医学生丰富的大学生活。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晚会在舞蹈《solo 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充满活力的舞姿和青春飞扬的旋律点燃了整个会场火热的氛围。晚会现场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杨耀防副校长,他给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即兴演唱了一首《中国功夫》更是引爆全场,苍劲的嗓音与铁骨铮铮的歌词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间,欢呼喝彩不断,每一名九医学子都由内而外的激动与自豪。

 

 

 

  由基础医学院教师团队带来的《改编版沙漠骆驼》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旋律感极强的流行音乐配上重新编写的医学歌词,使观众惊喜连连,直白朴实的词语与医学术语相融合,将九医学子孜孜不倦的求学经历和教师们诲人不倦的教学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由礼模队带来的《将进酒》的走秀表演融合了汉服、舞蹈、二次元等元素,向大家展示了我们九医学子的多才多艺、青春魅力。由学生会代表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协奏曲》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平时严肃的学长学姐在一首首时下最流行的神曲中尽显青春活泼一面,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成为晚会中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在唯美别致的舞台背景中,歌曲《舒伯特玫瑰》的男女演唱者充满磁性的嗓音,耳熟能详的旋律使观众们纷纷陶醉在这氛围浓厚的浪漫深情中,会场中回荡着悠扬的歌声,观众席的掌声经久不息。此外,各班级、学生团体也纷纷上台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出出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朗诵《筑梦九医》中落下帷幕,表演者代表全体医学生许下铮铮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依,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学的圣洁与荣誉……为了医学事业,为了亿万延绵常青的美丽生命,铸就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他们饱满激昂的情感令在座的师生不禁动容,基础医学院走过的十年不仅是一个学院的发展历史,更是十年来所有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努力的见证和获得的成就的里程碑,而对于未来漫长的医学道路,每一名九医学子对谱写九院新篇章都踌躇满志、信心满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