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全省高校好新闻评选中共获9项奖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1:09浏览次数: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于日前公布。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工作,由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组织、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委会评审,评选结果也于近日揭晓。我校师生共获得全国高校好新闻三等奖2项,全省高校好新闻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在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中,陈虹丽同学的《以中有足乐,全不知其苦——记获得省政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的王殿元团队》获得通讯类三等奖;李龙老师的《健儿展英姿 赛场勇夺冠(单幅)》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在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中,冯健老师的《以改革创新奠定育人之基——九江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黄芸同学《纸媒电媒殊途同归》分别获得言论类二等奖、三等奖;吴彭年老师的《喜迎十九大召开 争做优秀党员 学校举行抗洪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李晓云老师的《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正式成立》分别获得消息类二等奖、三等奖;李龙老师的《2017年9月15日第15期(总第329期)第01版:要闻版》获得版面类三等奖;程凤盈、张晨馨同学的《图片新闻(组照)》,李龙老师的《元旦晚会舞蹈“花儿”(单幅)》均获得新闻图片类二等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