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 邓小艳/文 高原 /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25浏览次数:

    为充分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校区20个二级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万山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各自关心的“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赵伟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两点感受,一是同学们的发言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二是同学们的发言准备充分,态度真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较高的素养和对学校的关注。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赵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服务意识,规范制度建设,讲究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做精;二是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浓郁学校教风、学风;三是要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分发至各相关责任部门,限时整改;四是要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发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

 

 

  校长刘晓东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召开了第一届党代会、召开了团代会,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过去一年的重要意义。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条件,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出了国际交流留学项目,进一步畅通了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渠道。希望参会同学向各自所在学院同学转达“学校始终密切关注学生所思所想”的关爱之心。

 

  刘晓东表示,对于各位同学以主人翁态度,本着关心学校发展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学校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整改,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王万山副校长就2017年学生代表座谈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向各位同学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