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在2018年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经管学院社会实践与创新服务部 胡俊杰/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32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如期举行,由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90余所高校的256支队伍参赛,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阳银蓉、朱秋发、余梦琦3名同学在冷敏剑、刘佳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荣获 “团体一等奖”。

 

 

  这个比赛是目前我国跨境电商教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国家赛事活动。大赛不仅为各院校专业教学提供了方向,还极大地促进了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零距离对接,为各院校与学生搭建了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的平台。在为期4天的正式比赛中,经过12回合的网络进出口交易仿真模拟对抗操作,国贸专业学生们发挥出色,在本科组256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参加这次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机会,让学生团队在仿真模拟实战中近距离体验跨境电商这种新型贸易方式,有利于促进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培养有机结合,也为专业教师优化教学方法与内容提供了新的思路,能有效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