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朱铃强教授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基金申报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7: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提升科研水平,11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朱铃强教授作基金申报专题学术讲座。副校长纪岗昌、科研处处长王侃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胡志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生学院、护理学院科研工作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会。讲座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志坚主持。

 

 

 

 

  讲座在庐峰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朱铃强教授以“国自然申报中的精准科学”为题,分享了国自然申报中“紧抓热点、吃透指南、打好基础、精心撰写”等几点心得,并结合亲身经历就国自然基金申报中遇见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的讲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朱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的积极思考。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多位参会者就自己的申报情况与朱教授进行了探讨。

 

 

  纪岗昌副校长对朱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临床医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医学口发展较快,而临床医学院老师兼顾临床一线工作较为繁忙,他希望大家能从工作中找到问题进行科学探索,并预祝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新届班子带领下能收获科研丰收,取得更大成绩。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殷小平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朱铃强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表示感谢。他说,医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协作,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同时期待大家有更多、更新的科研思路和方法,多出成绩,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