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8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九江学院颁奖仪式暨雅马哈特邀艺术家丁阳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校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48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2018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九江学院颁奖音乐会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杨耀防到会致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钢琴营业科担当科长沈毅先生、钢琴营业科主任徐皓伦先生、南昌赣盟乐器销售有限公司王雅纹总经理,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艺术学院演播厅,参加了雅马哈九江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欣赏了特邀艺术家丁阳博士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副校长杨耀防致辞,他感谢雅马哈在九江学院设立亚洲音乐奖学金,通过雅马哈这个平台,激励学生们到更大的舞台上提高演奏的技能,同时也对雅马哈为九江学院提供音乐奖学金、促进音乐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沈毅先生代表雅马哈公司发表讲了话,他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祝愿学生在音乐上取得更高的成就,同时表示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为中国音乐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宣读了获奖选手名单,杨耀防副校长、沈毅先生、王春生书记、欧阳时来副院长、沈杨副书记、徐皓伦先生、王雅纹经理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音乐会上,雅马哈奖学金钢琴组别第一名选手叶静怡同学为大家上台演奏《舒伯特op142no3即兴曲》,青年钢琴家丁阳博士为大家演奏了6首风格各异的钢琴曲。

 

 

  丁阳博士曲风流畅刚劲,从“英雄”波兰舞曲和“惊愕”,以及最后的降B大调奏鸣曲。无不体现出丁阳教授深厚的音乐功底,令在场的人感受到了震撼心灵的声音。在每次演奏完毕后,丁阳教授都会专业的为大家简单介绍每首歌曲。最后,丁阳教授在大家的盛情呼声中演奏了一首爵士风格的乐曲来作为结尾,圆满结束了这场意义重大的颁奖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师生们与丁阳博士进行了热情的合影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