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挂牌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37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临时办公点举行挂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夏启国,濂溪区区长容长贵、濂溪区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杨运新、十里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忠猛、五里街道党工委书记虞功智、莲花镇党委书记陈超、濂溪区房管局副局长金圣平等出席仪式,副校长夏启国主持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赵伟书记和刘晓东校长共同为指挥部揭牌。

 

 

  赵伟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三大“历史性工作”之一。今天,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向 “三大历史性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赵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予以极大的支持,全校师生对新校区建设高度关注,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期待。希望大家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精品校园工程;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把新校区建设成为生态人文景观工程;以一尘不染、一介不取的奉献精神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廉洁工程。

 

 

  刘晓东在讲话时希望指挥部全体成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要把新校区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生态校园,同时预祝新校区能按照计划和蓝图顺利完工。

 

 

  纪岗昌副校长在会上宣布了成立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的命令。

 

 

  建设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夏启国在仪式上指出,在确保干部廉洁自律的前提下,指挥部将按时、按质完成新校区建设。

 

 

 

 

  建设项目指挥部规划建设部长陈志荣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建设推进计划。

 

 

 

  据悉,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建设用地1368.05亩(含人才公寓200亩),建设用地位于濂溪大道中段,东望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南接濂溪大道、西邻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北面通过昌九快速通道与老校区相连。主要规划建设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校园建筑,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可容纳在校生13000人左右,建设投资控制在18亿以内,计划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2021年6月竣工,9月建成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