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8数字九江与未来通信战略研讨会暨智慧鄱阳湖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22: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智慧鄱阳湖研究院资源优势,助推九江数字经济和未来通信产业发展,11月1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物联网学报、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中国电信股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九江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数字九江与未来通信战略研讨会暨智慧鄱阳湖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九江远洲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由九江市濂溪区委书记、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柯尊玉主持。作为主办方之一,王万山副校长代表九江学院致辞。

 

 

  会上,九江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建华颁发智慧鄱阳湖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江西省科学院鄱阳湖研究中心、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加盟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城市合伙人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研讨交流期间,王万山副校长作了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九江以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绿色经济、新制造经济等为代表的新产业模式正在加速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当前,九江正在全力推进新兴产业倍增、传统产业转型、新动能培育“三大工程”,九江新经济的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机遇“窗口期”。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唯一的一所本科大学,理应担当作为,助推智慧九江城市建设、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建设和发展,为智慧鄱阳湖研究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王万山副校长与智慧鄱阳湖研究院院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朱洪波教授就智慧鄱阳湖研究院的工作目标与定位、近期的工作,以及九江学院如何与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智慧鄱阳湖研究院的深度融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对九江如何更好地搭乘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车,提升泛鄱阳湖区域综合竞争力以及如何建设智慧鄱阳湖研究院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邓安远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