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学生在江西省第十届英语翻译大赛中携奖归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40浏览次数:

  11月4日,第十届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在南昌大学外经楼顺利举行。本次翻译大赛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举办。江西省27所院校和独立学院共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九江学院参赛代表队由桑龙扬教授领队,共派出了6名学生参赛,其中5名学生来自外国语学院,1名学生来自文传学院。比赛结果可喜可贺:外国语学院邱淼洋同学荣获一等奖且总分排名第3;周晨同学荣获二等奖。

 

 

  此次全省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参赛者都是本省大专院校英语学习成绩佼佼者和翻译能手,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学生能获得一等奖而且分数排名第三,实属不易,获得了省翻译协会领导的表扬,引起了各大专院校的注意。这一佳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因为同学们平时学习用功、基本功扎实,另一方面得益于赛前的刻苦训练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