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赵文博士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十大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24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召开会议为2018年度全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荣誉获得者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我校赵文博士被授予全省高校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

 

 

  全省高校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评选活动是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进一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为了建立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荣誉表彰体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而组织开展的。此次表彰活动既是对获奖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获奖教师进一步成长发展的殷切鼓励。

 

  一直以来,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尤其是注重关心和引导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赵文博士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素养与教学水平,也是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成效的集中体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