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指导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4:23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刘晓东校长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检查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刘校长首先认真查看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相关资料准备情况,翻阅了教师听课记录本、教研室活动记录本、试卷、毕业论文等材料,随后又查看了教室的教学设备、卫生、桌椅、窗帘等情况,检查了该院的文化建设工作。最后刘校长听取了李松志院长的本科审核评估PPT汇报。

 

 

  刘校长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重视,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将根据刘校长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材料,认真扎实地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