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药生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7:05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10:05,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思贤楼307与药生学院B1661班同学一起听了陈晔 老师讲授的《生药学》课程,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陪同听课。

 

 

 

  课堂上,陈晔老师对金钱草、薄荷、紫苏、地骨皮、青蒿等入药植物的形状特征、化学成分、药理作用及功效进行了详细而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

 

 


  课后,杨耀防副校长对陈晔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陈老师讲课非常成功,节奏把握得很好,教学效果很好。杨副校长告诉同学们陈老师这堂课所讲的内容非常重要,因为这些天然药物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学好这门课程对提高自身的生活情趣和提升专业素养有很大的帮助。

 

 

  随后,杨耀防副校长在鲍海鸥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药生学院的实验楼,了解药生学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所做的准备工作。参观结束后,杨副校长肯定了药生学院为迎评工作所做的安排,同时也为更好迎接评估提出了一些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