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喜获首届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53浏览次数:

    10月27-29日,第一届“衡信杯”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42个财经类高校队伍参加,会计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浙江省税务学会、浙江省国际税收研究会、浙江省注册税务师研究会派出专人莅临指导,税友集团•浙江省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在系统平台上进行案例分析,采取答错倒扣分机制;第二阶段是根据案例分析的过程、思路与依据,进行PPT的制作;第三阶段是对案例分析思路进行现场汇报答辩。此次比赛检验了参赛选手对财会税法知识的掌握,风险管理和案例分析以及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备赛,由学生科科长周龙波担任比赛领队,唐小明和周骞担任指导老师,16级会计学本科专业学生计莹芬、毛维、陈林香为参赛队员代表学院参赛。本次大赛主要是财经院校税务专业参赛,如东财、江财、中南财经政法、天津财经、安徽财经、河南财经、南审、浙江财经等,会计学院能取得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团体二等奖的成绩,实属不易,也再次展现了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与自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