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47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10月23日、24日,副校长查振华带领我校艺术团140位师生赴景德镇学院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

 

 

 

  10月23日晚,在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副书记舒超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的陪同下,查副校长与该校数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音乐盛宴。音乐会前,舒超英副书记致辞。10月24日晚,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金小军和学生处、团委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查副校长与该校上千名师生到场欣赏音乐会。

 

 

 

  音乐会在两所高校产生较大的影响,师生评价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让高雅艺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潜入了师生的心灵,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现场欣赏到高雅艺术。

 

 

  巡演期间,查振华副校长还召集艺术团师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组建九江交响乐团的意见和建议。查副校长对艺术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师生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鼓励师生们团结一心、加倍努力,为九江交响乐团能在九江市新年音乐会有精彩的表现、实现建设好高水平的交响乐团这个目标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