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42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王万山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王副校长在图书馆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计斌馆长从院系资料室尤其是新华书吧建设、预评估问题整改、规章制度系统的修订与整理、环境布置与文化建设、保持服务状态正常稳定等方面对图书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介绍了维普公司智慧图书馆方案。

 

    李志明主任从智能时代来了、智慧图书馆的提出、智慧图书馆的应用与服务、总结与展望四方汇报了参加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在南昌举办的“智能时代智慧图书馆发展研讨会”的相关内容。陈先平副馆长做了补充。

 

    在听取了图书馆的汇报后,王万山副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图书馆班子工作状态好,工作上配合默契,取得了成绩,希望继续努力。同时,王副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及时关注和调研图书馆新理念、新技术的发展,并及时跟进和应用到管理与服务中;二是对迎接评估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如资料室建设一定要到位、图书馆网站要及时更新、服务要有亮点等;三是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如让馆员主动学习、外出参加交流学习开拓视野、送培博士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