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7: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做好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师生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营造“讲文明树新风”浓厚校园氛围,引导全校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准备与作品征集,10月24日上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九江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圆满收官。

 

 

  该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师生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大赛经过评委的现场作品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从“我的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读书”等5个主题对100余件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类优秀参赛作品100余件,均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其作品内容丰富、创意独特、制作精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获得了专家评审的好评。

 

 

 

 

 

 

  此次比赛调动了全校学生的热情,提升师生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为营造“讲文明树新风”浓厚校园氛围,引导全校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更好地营造了校园艺术氛围,培养了学生对艺术设计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