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来华留学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文 石于瀚/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26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育部来华留学专家吴强教授、田庆宝教授等一行在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刘坤副处长的陪同下,对我校的来华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杨耀防副校长主持。校长刘晓东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九江学院的情况,希望专家组为九江学院留学生教育问诊把脉,提升学校的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质量。

 

 

  田庆宝教授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并提出了要求,他感谢学校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的来华留学工作,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的来华留学办学情况,专家组召开了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教师的课,查阅学生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招生录取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资料。

 

 

 

  国际交流学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对照教育部来华留学的要求,认真总结,不断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的教育和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