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指导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2:06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带队校基建处办公室主任张埑、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科长郭永红等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指导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工作。随行中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医院管理学会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林少华工程师等前去进行专业指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欧阳庆雯以及基建科人员等陪同。

 

 

 

 

  副校长夏启国一行前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大楼建设情况和相关问题。

 

 

 

 

  在建设工地会议室,该院基建科工作人员通过新大楼工程的建筑平面图,将各楼层的布局设计及建设情况向夏副校长和专家们做了介绍说明,并提出了了一些问题进行咨询。专家们针对新大楼建设工程和我院的实际情况,就门诊人流管理、院感洁净污物通道分布、通风系统最新规范等方面内容,就门诊、净化手术室、消毒供应室、检验科流水线、病区等多处区域的平面布局和施工细节要求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性建议,并对该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提出了大量科学合理可采纳和借鉴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