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二级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27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先后来到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听课。

 

 

 

 

  在香远楼214教室,赵书记和外A1515班同学一起听取了外国语学院熊修春副教授讲授的《英国文学》课程。在立信楼204教室,赵书记听取了理学院张建龙老师为会A1715、A1716、A1717班同学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

 

 

 

  课堂上,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结合具体例句、例题来讲述理论知识,同学们听课反映良好。赵书记一边聚精会神地听课,一边认真做着记录。

 

 

  课后,赵书记分别与同学们做了亲切的交流。他指出,课堂教学不仅仅是老师讲,也是一个学生和教师互动学习的过程,因此同学们要重视课前预习,使课堂教学达到更好的效果。赵书记勉励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多开口,大声讲”,增强学习外语的自信心,还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数理统计》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大家学好这门课程。最后,赵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课间,赵书记听取了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理学院负责同志有关工作的汇报,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积极主动,细致耐心,坚定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赵书记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把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到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