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3:51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来到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等校领导和12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参观学习。此项活动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举措之一。

 

 

 

  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认真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的展览厅,展览厅由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和沁润厅等部分组成。大厅内布置了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展,图片展集中反映了九江市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反面典型案例以及九江市反腐败斗争的优秀成果等。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全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和廉政教育微电影。那些发人深省的故事、真挚感人的箴言、引人深思的案例、通俗直观的图画影像,使大家的灵魂得到洗涤,心灵受到震撼。参观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言作为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以廉为先,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廉政纪律。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留言台上题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留言,表达了他对本次活动的深切感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每年都要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进行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法律和廉洁意识。为增强教育效果,学校采取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及相及法规制度,开展座谈讨论,邀请专家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理论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