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学生记者 乔志强/文 吴雅如/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9:55浏览次数:

  在两天半的运动会比赛中,南区田径场上彩旗飘飘、欢呼如潮,到处洋溢着青春气息与火热激情。10月20日上午,随着径赛最后一场学生男子4×400接力赛决赛的结束,运动会所有竞赛项目已圆满完成,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陈春生、夏启国、查振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副校长查振华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陈春生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关心和支持本次运动会的所有单位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春生指出,在运动会期间,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评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兢兢业业;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文明观赛。这些都充分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师生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道德风尚,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紧张激烈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必将伴随我们前行。当前,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学校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决战决胜阶段,全校师生要继续发扬校运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打好审核评估最后一仗,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宣读了精神文明获奖单位以及教工优秀组织奖名单。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宣读了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和第十七届校运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名单。

 

 

  获得第十七届校运会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艺术学院;获得第十七届运动会教工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分别是:体育学院分会、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分会、电子商务学院分会;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公体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本届运动会与以往相比有两大改变”。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中谈到。“一是今年运动会的赛场上也可以看到体育专业的学生,这在前几届运动会中都是不曾有的,比赛内容更加专业、精彩;二是运动会赛场采用了电子计时器,能使选手的成绩更精准,比赛更加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置了体育专业组、公体学生组、教工组3个不同类型的参赛队伍,设立了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男女比赛项目,学校共有948名运动员参加了53个项目的比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