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日本大和高田市客人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1:08浏览次数:

  10月19日,日本高田九江友好协会访问团一行10人在高田九江友好协会会长樫根修弘的率领下来校访问,杨耀防副校长会见了日本客人,国际处处长帅式毅陪同会见。

 

 

  双方就发展两地间的高校友好合作,聘请日本教师来九江学院任教,加强两地青少年之间交流活动等进行了会谈。

 

  会后,访问团一行和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九江与与日本大和高田市的教育交流自1988年开始,今年是两市交往30周年,30年来双方互访和研修有效地促进了中日两国的民间交往,樫根修弘会长因此曾获中国外交部友谊勋章。(朱小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