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校外教学基地考察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18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10月18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和向维聂副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九江学院附属171医院。

 

 

  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熊功友院长、罗云副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杨耀防副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科教处胡星兰处长汇报了医院临床教学组织及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情况。熊院长表示医院会高度重视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密切配合学校做好这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并就后续医学人才培养及院校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多年来支持我校医学教育工作表达了谢意,同时介绍了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对促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医学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

 

 

  在九江学院附属171医院,医务处朱李兵处长热情接待了杨副校长一行。

 

  朱主任介绍说,附属171医院已分批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及临床带教老师学习和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朱处长表示,在适逢部队医院军改、医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关键时期,医院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安排专人负责迎接好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