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佛山科技学院和绍兴文理学院交流考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0:50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王万山一行5人赴佛山科技学院和绍兴文理学院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团委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考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先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和祥热情接待了王副校长一行。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李先祥副校长从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地方政府支持、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佛山科技学院有关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李副校长还介绍学校更名大学和申报博士点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进度。

 

 

  绍兴文理学院唐和祥副书记从地方政府支持学校发展、学生管理、课程思政、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相关做法及取得的实效。

 

 

  王万山副校长对两所兄弟院校的周到安排、详细介绍、真诚交流表示了感谢。

 

 

  考察期间,王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园和现代化图书馆,实地考察了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宿舍。

 

 

  王副校长一行还看望了在绍兴创业的校友团队,参观了校友企业,并勉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