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最美老同志”颁奖大会暨金婚庆典活动

作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29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下午,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主校区大礼堂举办2018年度九江学院“最美老同志”颁奖大会暨金婚庆典活动。当选的“最美老同志”及52对金婚夫妇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活动并为“最美老同志”颁奖。

 

 

 

  浔东校区合唱团带来的《大海啊故乡》拉开了活动序幕,50多名老教师的倾情演唱点燃了现场激情,诠释了学校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魏立平副书记为到现场的学校首届“最美老同志”王坚强、吕珍儒、李萍、欧阳祖照、周绍云、程平孙、舒晓山颁发了荣誉盘,并合影留念。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致辞,他祝福老同志健康、幸福、快乐、长寿,他还简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学校首次党代会上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主题报告精神。

 

 

 

 

 

  舞蹈《开门红》、《打靶归来》、配乐诗朗诵《向90岁进军》、男声独唱《儿行千里》、退伍军人小合唱《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等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52对金婚夫妇一一上台,分享他们爱情和婚姻的甜蜜,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象征爱情见证的金婚纪念盘。

 

 

 

 

  活动在舞蹈《祝您健康》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下,老同志工作开展有序,老同志活动丰富多彩,老同志生活幸福美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