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落实调度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1:25浏览次数:

  为响应九江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九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落实调度会。受赵伟书记委托,魏立平副书记主持调度会,夏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立平在会议上指出,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的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相关测评情况反映的问题,校党委高度重视,将迅速整改、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奋起直追,争取让我校的创建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

 

 

  夏启国在讲话中要求,在整改现有问题的基础上,还要对照相关标准,结合学校现实情况,举一反三,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查缺补漏,打造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于相关检查结果反馈的意见,逐条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措施。

 

 

 

 

  会后,魏立平副书记和夏启国副校长率领与会领导前往相关地点现场办公,逐项实地解决整改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