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章歌/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1:26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主校区田径场上彩旗飘扬,活力盎然,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李广欣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陈春生主持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运动员代表、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开幕式。

 

 

 

 

 

 

  上午八时,在雄壮音乐的伴奏声中,开幕式入场式正式开始。迎着秋日的骄阳,仪仗队护卫着国旗、校旗、会旗和校徽首先入场,他们目光坚定、昂首阔步,充分展现着我校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鲜花和彩旗队紧随其后,朵朵鲜花和面面彩旗象征着祖国和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运动员代表队紧跟着依序入场。有的伴着明快的音乐翩翩起舞;有的随着舒缓的节奏进行才艺表演;有的带着大型道具娓娓“道”来。各个方阵各展其长、特色鲜明的演绎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开放、包容、乐观、蓬勃的特性。

 

 

 

 

 

 

 

 

 

 

 

 

 

 

 

  在看台热情的欢呼声中,身着鲜丽民族服饰的留学生代表队压轴出场,给开幕式会场带来一股异域风情,他们在欢快音乐声中跳起欢快的舞蹈更让观众台响起热烈的掌声。

 

 

 

  入场式结束后,校国旗护卫班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坚定地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站立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赛场上,飘扬在田径运动场的上空。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赵伟宣布:九江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刘晓东致开幕词。他首先向精心筹备此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刘晓东希望运动员们挑战自我,赛出水平,比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原则,严格规程,维护赛场纪律;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心服务,认真做好运动会保障工作;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全校进一步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深厚氛围,让体育运动成为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自觉习惯,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最后,他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文明裁判,秉公执法;尊重对手,赛出水平和风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