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8:48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在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在香远楼219室,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用PPT按照总体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困难与不足四个部分向李书记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书记指出,两个学院汇报规范、准备充分,反映了班子良好的精神状态,有活力有战斗力。李书记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意识,在课堂教学和学术研究中注重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顾大局,认真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服从服务于大局,凝心聚力,实现申硕、复名九江大学等目标;三是创品牌,两个单位基础好,继续发挥特长,做实做亮品牌,为学校增光添彩。李书记还指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发挥好纪检监督和服务功能。

 

 

  李广欣书记还在韩琨院长、杨杰书记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同声传译室、外语教学情景中心、教工之家、审核评估资料室、博士工作站等实地调研,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