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57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副校长查振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遵海等的陪同下,来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接待了赵书记一行。

 

 

 

  赵书记一行先在正在修建中的音乐厅内观看了九江交响乐团和艺术学院合唱团的排练。得知乐团正在为参加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的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努力排练,感到很欣慰。赵书记指出,九江交响乐团是“市长工程”,一定要建设好。他勉励大家要努力排练,确保交响乐团元旦首场音乐会达到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九江学院的风采、九江的水平。赵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新区建设规划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

 

 

  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赵伟书记一行还听取了艺术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工作的汇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分别就九江交响乐团的建设进展和元旦音乐会准备情况、乐团设备的招标、新华书吧的管理、美术展厅的装修等问题作了汇报;虞斌副院长就迎评期间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等事项作了汇报;欧阳时来副院长分别就乐团人员的配备及乐团设备的购买等问题作了汇报。

 

 

  在调研中,赵书记详细地询问了九江市交响乐团的乐器招标、人员配备等问题,了解到因为招标工作的流程问题,乐团设备的采购可能不能及时到位。针对艺术学院提出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赵书记进行了现场办公。赵书记指示,可以简化流程,争取让设备在11月底之前到位,以确保乐器和乐团人员的吻合度。

 

 

  赵书记还分别就美术展厅的装修、外聘教师的课时费发放问题以及新华书吧的管理和使用问题作出指示,并请查振华副校长代为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查振华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对艺术学院特别的关心,无论在人才引进、资金投入还是政策方面给予的关注度都很高,希望艺术学院把学校党委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当作学院事业发展的春天,把握机遇,使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