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 彭茹琪、吴雅如、茹楚涵/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1:57浏览次数:

  10月11日,共青团九江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九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开幕。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团市委书记宋晓妤,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遵海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开幕式。

 

 

 

 

 

 

  赵伟在开幕式上指出,学校自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学校共青团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跟学校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传承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且取得了优异成绩。思想引领扎实有效,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社会实践成绩显著,志愿服务遍地开花,在促进青年的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伟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把稳正确航向;二要勤于学习实践,勇于创新创业;三要引领文明风尚,砥砺道德品行。

 

 

 

 

  赵伟号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未来更需要青年去创造!青年要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党的期望,不负师生信赖,携手同行、奋发有为,让青春年华在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罗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团学工作,他指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在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拓展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维护青年学生合法权益、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探索。最后,罗华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苦练内功,锤炼作风;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

 

 

  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代表工会组织致贺词。

 

 

  武汉工程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20余所省内外兄弟院校发来贺信,青年相声演员李丁等多名校友发来祝福视频。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九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产生了共青团九江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九江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宣读了倡议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