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7:18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广欣来到香远楼412教室,与外语A1811、A1812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罗小青老师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副院长郑小东一同听课。

 

 

 

  本堂课授课内容为《理想信念的内涵及重要性》,罗小青老师以名人名言导入教学内容,通过故事解析、大学生活示例,详细讲解了“理想”的含义、特征、类型及大学生如何树立远大理想。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教学秩序良好。

 

 

 

  听课过程中,李广欣书记认真记录,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后,李广欣书记与汪力平院长、郑小东副院长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给予了启发性建议。在汪力平院长、郑小东副院长的陪同下,李广欣书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场所,对教师的办公环境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化建设实地调研,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