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团(学)代会协调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6:23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团(学)代会协调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立平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即将召开的我校第三届团(学)代会,高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场所,育人的对象就是团员青年,此次会议我校青年团员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突出主题,要动员全校青年学生投入到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贡献自己力量中去,应该开成严肃规范、青春活力的会议,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和配合。

 

 

  会上,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介绍了团(学)代会的筹备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